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办事处欢送新兵入伍 好男儿踏上新征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办事处欢送新兵入伍 好男儿踏上新征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名新兵身穿迷彩服,胸佩红花绶带,精神抖擞,在大鹏办事处领导和家属的欢送下,将陆续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

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黄军声、陈观如)9月9日下午,大鹏办事处举行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办事处大院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5名新兵身穿迷彩服,胸佩红花绶带,精神抖擞,在办事处领导和家属的欢送下,将陆续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

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大鹏办事处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辖区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教育等多轮筛选,黄明明、张永彦、温俊明、钟景源、刘慧聪等5名青年被确定为双合格青年后,并经上级兵役机关批准光荣入伍。新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即将入伍的新兵,感到非常光荣,会在部队里好好学习,服从命令,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战士。

大鹏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希望新兵们在部队里安心服役,遵守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刻苦训练,提高本领,争取立功;认真学习,提升素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社区做好拥军优抚工作。

光荣入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