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葵涌办事处:热烈欢送10名新兵光荣入伍

条评论立即评论

葵涌办事处:热烈欢送10名新兵光荣入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办事处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光荣入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俊聪 )9月9日下午,葵涌办事处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社区民兵营长、新兵家长及入伍新兵一起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为新兵们佩戴绶带,为家长们佩戴红花,并为入伍新兵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并鼓励新兵要珍惜入伍锻炼的机会,时刻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要继承和发扬军队艰苦奋斗和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在部队要刻苦训练、磨练意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完成任务,争做一名合格军人。同时向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入伍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新兵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工委、办事处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到部队后服从部队安排,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努力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了解,在今年征兵工作中,葵涌办事处征兵办公室以确保新兵质量为核心,广泛宣传、调查摸底、跟踪服务、严格把关,辖区共有61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有57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有36人参加上站体检,经过体检和政治考核后,有12名青年基本符合应征入伍条件,确定为“双合格”人员。根据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结合电脑摇号结果,经上级兵役机关批准,共有10名政治合格、身体合格、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适龄青年光荣入伍。欢送仪式过后,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各部队服役,开始崭新的军营生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