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茜坑社区公益聚善日活动又来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茜坑社区公益聚善日活动又来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7日下午,茜坑社区党委在茜坑新村篮球场开展“爱是最暖心的营养”茜坑社区第三季度第三期公益聚善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公益集市+99公益日”形式开展,通过美食义卖、99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慈善宣传、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传递运动和垃圾分类的科学观念,以服务和公益理念引导居民自觉参与,现场募集爱心力量,以小善聚大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德锋 劳大荣 李淑贞)9月7日下午,茜坑社区党委在茜坑新村篮球场开展“爱是最暖心的营养”茜坑社区第三季度第三期公益聚善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公益集市+99公益日”形式开展,通过美食义卖、99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慈善宣传、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传递运动和垃圾分类的科学观念,以服务和公益理念引导居民自觉参与,现场募集爱心力量,以小善聚大爱。

棉花糖机一登场,吸引不少居民朋友前来观看,棉花糖摊位前排起了长龙,一口棉花糖甜到心窝里,幸福的笑容浮现在大小居民的脸上。

活动现场设置了,两个垃圾分类游戏摊位,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派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并给居民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使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说:“垃圾分类益处多,关乎你我生活,早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早受益!”

30多组社区亲子家庭,甩动着跳绳,一次又一次地跃起,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为99公益日摇旗助威。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其他亲子家庭加入,欢快的笑声传遍现场的每个角落,引得居民们驻足观看。不少亲子家庭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亲子运动会,既宣传了99公益日,又锻炼了身体,同时在游戏的过程中促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与协作,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首次登台亮相的月饼募捐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与询问,得知月饼会送到社区最需要的人手里,不少居民都特地赶回家

拿出闲置的月饼,为募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不一会,募捐摊位上就放满了月饼和中秋佳品。这次募捐到的月饼将会由社工送给辖区的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低保家庭等困难群众,让他们能够获得社区的关怀与关注,感受中秋节的气氛与温暖。

接下来,茜坑社区党委将结合辖区居民的不同需求,多形式开展聚善日服务活动,链接更多资源,构建社区慈善互助共享网络,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支持与帮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