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疯狂扩张的小蓝杯,净亏6个亿!中石化半路杀出搅局,3000亿咖啡市场谁主沉浮?

2019-09-10 09:12来源:央视财经

瑞幸咖啡发上市后首份财报二季度净亏超6亿

在咖啡市场上,最早的搅局者是横空出世的瑞幸咖啡,全国疯狂开店,成立15个月就快速上市。

目前,瑞幸咖啡的经营情况如何?近日,这家公司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如市场预料的那样,并不怎么好看。

近日,瑞幸咖啡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瑞幸咖啡亏损进一步加剧扩大,第二季度总营收为9.09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1.215亿元,增长648.2%;同时净亏损6.813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3.33亿元人民币。

蓝莲花资本顾问董事总经理杨子潇:亏损可能会长期存在,因为要增加门店,包括要尝试很多新业务,像做小鹿茶、向海外扩张等,还要长期存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