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黄湘岳任南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湘岳任南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上午,南山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经过表决,会议任命黄湘岳为南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饶红蕾列席会议。

图片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9月9日上午,南山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经过表决,会议任命黄湘岳为南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饶红蕾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严明主持。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刘晓同志免职的议案》《关于黄湘岳任职的议案》《关于决定黄湘岳为代理区长的议案》。


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7号

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于2019年9月9日表决通过:

决定任命:

黄湘岳为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免去:

刘晓的南山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职务。

现予公告。

南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黄湘岳同志简历

图片


1969年3月出生,湖南湘潭人,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助理工程师,曾任深圳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2018年1月任南山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

黄湘岳做了任前发言,他表示,将对党忠诚,赤胆忠心;对人民负责,依法行政;对自己严格,两袖清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只争朝夕,为南山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黄湘岳、副区长姜文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玉萍、曾令格、邓志荣、黄立新以及常委会委员等参加会议。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大机关、各街道人大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