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贫困户吃上了“五星级”月饼! 龙岗区文体局赴海丰中秋送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贫困户吃上了“五星级”月饼! 龙岗区文体局赴海丰中秋送温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又是一年中秋到。9月5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联合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负责人前往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进行中秋送温暖活动,为全村73户贫困户送上高档月饼和慰问金。

9月5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前往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进行中秋送温暖活动。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左二)为村民送上礼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  杜安智)“今年的中秋节,能吃到这么好的月饼,谢谢你们!谢谢!”捧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爱心企业送来的月饼,海丰县梅陇石南村贫困户林午昌连声道谢。

又是一年中秋到。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心系帮扶村的贫困户,积极发动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献爱心。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主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捐赠高档月饼一批,希望能为改善贫困户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在帮扶村。

9月5日,刘德平率队与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负责人前往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进行中秋送温暖活动,为全村73户贫困户送上高档月饼和慰问金。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张荫青、办公室主任李仕麟、中海凯骊酒店副总经理吕珊珊、梅陇镇副镇长刘悦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德平还带队深入贫困户家中,逐一看望贫困户,对贫困户嘘寒问暖,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和碰到的困难,送上月饼、慰问金,嘱咐随行的驻村队长杜安智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点滴,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刘德平带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探望。

据悉,驻石南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取消周末休息抗台防洪;与村“两委”干部一道拆除近年“三清三拆”未完成的破旧建筑物20余处,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平整清理杂草丛生的荒地,安装围栏,二次提升改造村容村貌;加强党建工作,开展预备党员纳新等。

刘德平对石南村的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当前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新阶段,要牢记初心使命,一以贯之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严格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咬定目标,咬紧牙关,拧紧担当‘发条’,持续加温用力,不能有松劲歇脚念头,要把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到底,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硬仗,确保实现如期脱贫出列。”

据介绍,今年以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扎实做好文化扶贫文章,先后为石南村捐赠一批电视机、文体器材设备,开展多种形式文化扶贫活动,极大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以文化扶贫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受到村民交口称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