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引领分类时尚 大鹏新区开展垃圾分类与减量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引领分类时尚 大鹏新区开展垃圾分类与减量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大鹏所城举办了“引领分类时尚,创建品质大鹏”2019年大鹏垃圾分类与减量主题宣传活动。

大鹏新区举办垃圾分类与减量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陈海英)为进一步推进实现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局面,近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大鹏所城举办了“引领分类时尚,创建品质大鹏”2019年大鹏垃圾分类与减量主题宣传活动。来自各办事处、社区近50名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游戏方式加深参与人员对于垃圾分类的认识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开展定向越野赛的方式,带动参与人员对垃圾分类的工作热情,并进一步加深他们对于垃圾分类与减量相关工作的认识。此外,参与人员还通过清扫古城的形式维护了古城整洁的环境,并引导居民及游客正确进行垃圾投、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带动了各参与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干劲和热情,并使周边居民及游客进一步了解和践行了垃圾分类和减量,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