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涉嫌焚烧国旗的香港男子提堂 不准保释还押候审

涉嫌焚烧国旗的香港男子提堂 不准保释还押候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一名男子因涉嫌焚烧国旗被警方逮捕,7日上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后案件再审,并指案情严重不准被告保释,还押监房看管。

原标题:

涉嫌焚烧国旗的香港男子提堂 不准保释还押候审

中新社香港电 香港一名男子因涉嫌焚烧国旗被警方逮捕,7日上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后案件再审,并指案情严重不准被告保释,还押监房看管。

香港警方对中新社记者表示,早前拘捕一名22岁姓黄男子,并于该男子住所内检获一支伸缩警棍及一支怀疑仿制枪械。该名男子涉嫌9月1日在东涌焚烧国旗、横幅、杂物及水马等,被控“刑事毁坏”“串谋侮辱国旗”“串谋纵火”及“纵火”4项罪名,案件于7日上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据港媒报道,裁判官拒绝被告保释,认为案情严重,且证据充足,被告须还押候审。押后案件至11月15日再审,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包括鉴证检获的伸缩警棍、疑似气枪等,以及查阅闭路电视片段,追查被告八达通交通卡记录。(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