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薯田埔爱美女士当“花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薯田埔爱美女士当“花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3日上午,薯田埔社区活动室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该社区开展的一场主题为“爱在薯田埔”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插花艺术学习班,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学员展示自己的插花作品。

深圳新闻网讯  9月3日上午,薯田埔社区活动室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该社区开展的一场主题为“爱在薯田埔”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插花艺术学习班,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为丰富社区女性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薯田埔社区通过“群众点菜”,制定贴近民生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一系列女性朋友喜爱的特色活动,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在插花活动现场,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欧洲现代艺术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动手完成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

据了解,薯田埔社区共设置6场不同主题的艺术插花课程,将为社区180名女性居民带来不同的花艺体验。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杨转佳 赵秀连/文 记者 管强/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