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草围社区中医义诊普及养生知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草围社区中医义诊普及养生知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航城街道草围社区联合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集公益与弘扬中医药文化为一体,为社区居民问诊把脉、提供中医特色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让社区居民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专业的纯中医医疗服务,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近日,航城街道草围社区联合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集公益与弘扬中医药文化为一体,为社区居民问诊把脉、提供中医特色服务。

义诊现场设有测血压、中医问诊、推拿、耳穴压豆、学位贴敷等服务,免费为社区居民体检、咨询。专家们诊疗中细心讲解、耐心指导,帮助群众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教导日常保健方法。其中一位居民到张茉莉医生的诊位咨询她的肩膀疼痛问题,在了解病情之后,张医生便拿出细针为这位居民进行针灸,同时,张医生也提醒她在今后的工作里要注意身体,经常活动,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对肩颈有很大伤害。另一边的医护人员也专门的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发放中医药科普宣传资料。

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饶梦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