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马田街道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街道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9日,马田街道在三和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暨户籍人员专场招聘会,组织11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缓解高校毕业生毕业压力。

公益招聘。

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麦凤儿  麦嘉慧)8月29日,马田街道在三和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暨户籍人员专场招聘会,组织11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缓解高校毕业生毕业压力。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15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信息734条,就业岗位3012个,涉及行业广泛、工种齐备,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当天的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求职者仔细查看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用人单位耐心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现场许多企业争相招揽应届毕业生,希望能够为公司聘得高校人才。一企业工作人员表示:“高校毕业生虽然没有太多工作经验,但年轻人潜力无限,可以培养成公司的储备人才。”

记者发现,现场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择业上较往年慎重,在投递简历时比较谨慎。“我和同学一般都会把全部就业岗位过一遍,在多了解企业情况后再作出选择。”一位毕业生说。现场的求职者也都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他们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也详细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多了些理性。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也是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街道将继续通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醒求职者严防求职陷阱,营造良好的求职氛围。同时,切实保护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权益,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