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新区迎开学检查,获市教育局“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迎开学检查,获市教育局“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检查中,市教育局巡视员关苏对大鹏新区受检学校的开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关苏率队到大鹏新区检查开学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黄瑜琼)9月3日,深圳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秋季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检查,市教育局巡视员关苏率队到大鹏新区检查开学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梁珂,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局长陈马林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上午,关苏一行先后来到葵涌第二小学和深圳亚迪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并对开学情况、规范办学情况、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此外,还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施工项目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葵涌二小校长刘志标和深圳亚迪学校校长高青就开学准备、新生招生以及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检查中,关苏对受检学校的开学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学校的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学气氛浓烈,校园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尤其是各校优美的环境、精良的设施。同时,关苏也对各受检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学校针对此次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完善,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从而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