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规则伴我心 安全伴我行 围仔社区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规则伴我心 安全伴我行 围仔社区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0日下午,由围仔社区主办的主题为“规则伴我心,安全伴我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蛇口学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围仔社区的8支队伍,共24名选手参与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请各位选手抢答。”“请6号台选手作答。”“恭喜6号台选手回答正确。”从蛇口学校报告厅,传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声。8月30日下午,由围仔社区主办的主题为“规则伴我心,安全伴我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蛇口学校报告厅举行,来自围仔社区的8支队伍,共24名选手参与活动。蛇口街道副调研员张文礼,蛇口学校校长杨少林莅临本次活动,蛇口街道计生科负责人、蛇口街道双到办负责人、社区党委负责人以及2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

蛇口街道围仔社区党委书记古立强发表活动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安全生产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并对社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希望广大的社区居民和社区党委一起,将社区治理的工作越做越好。最后,古立强为参赛选手加油,期待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八进三,第二轮为冠军争夺赛。“恭喜1号台选手,回答正确。”“恭喜2号台选手,回答正确。”在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准备充分的选手们沉着应对,主持人的恭喜声以及观众的阵阵叫好声充满了整个报告厅。在抢答题环节,不等主持人念完题目,就有选手迫不及待地抢答,各队伍之间比分紧咬不下,你追我赶,十分激烈。

“怎么又没有抢到题,又被他们抢走了”,没有抢答到题目的选手失望的说。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社区工作站代表队、蛇口学校代表队以及蛇口汽车站代表队,三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比赛。在冠军的争夺中,简答题都难不倒将安全知识倒背如流的选手们,他们积极抢答,冷静答题。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称赞。

在活动的最后,张文礼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表扬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且希望在场的所有人能将这些安全生产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张文礼肯定了此次比赛对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意义,期待社区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工作生活中实践这些知识,建设平安蛇口,安全围仔。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比赛,社区工作站代表队、蛇口学校代表队、蛇口汽车站代表队分别赢得冠亚季军。新超第二幼儿园代表队获得最佳组合奖,米兰二季物业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优秀团队奖由居民代表队、程苑代表队以及质高代表队获得。竞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意犹未尽。

领导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并鼓励他们成为社区安全生产知识的传播者,让更多人知晓安全生产知识以及它的重要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