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丹青敷彩歌盛世 齐齐哈尔美术馆70余幅中国画精品亮相龙岗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丹青敷彩歌盛世 齐齐哈尔美术馆70余幅中国画精品亮相龙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齐齐哈尔市博物馆美术馆联合举办的《翰墨丹青中国梦——齐齐哈尔美术馆中国画精品展》在龙岗文化中心拉开帷幕,70多幅中国画精品亮相。

8月31日,《翰墨丹青中国梦——齐齐哈尔美术馆中国画精品展》在龙岗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和谐。8月31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齐齐哈尔市博物馆美术馆联合举办的《翰墨丹青中国梦——齐齐哈尔美术馆中国画精品展》在龙岗文化中心拉开帷幕,70多幅中国画精品亮相。龙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宫秀志致辞时表示,此次展出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美术家们深深扎根沃土,对厚重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体悟。同时也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表达了人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祝福,是一个传统文化艺术交流碰撞的良好平台,也是一场祝福祖国歌唱未来的视觉盛宴。

展品。

此次展出作品题材丰富广泛,充分表现了广大美术家们积极响应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号召,以平和清静的艺术心态,认真学习传统、研究经典、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开拓创新,不断创作出具有鲜明时代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其一笔一墨、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人一物,尽显着深厚的创作功力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此次展出将持续至9月13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龙岗文化中心B区负一楼展厅观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