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低碳教育融合发展联盟(筹)在深启动 主题研学产品即将发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低碳教育融合发展联盟(筹)在深启动 主题研学产品即将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在2019年8月30日举行的中国第七届深圳国际低碳论坛龙岗分论坛上,低碳教育融合发展联盟(筹)正式启动,该联盟旨在推动科普教育机构与学校资源的整合和精准对接,促进科普教育工作深度联合,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该联盟由深圳玖伊绿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城投低碳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深圳四季耕耘科技公司等26家单位联合发起,联盟充分调动行业、企业参与科普教育的积极性,推动教产结合和校外实践平台,发挥教育机构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跨界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该联盟以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10大技术系统、97项低碳技术)、低碳体验中心、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乐城酒店为依托,同时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斥300万引进达尔文科学馆,并结合中小学基础教育课本知识,以“体验低碳生活、探究低碳科技、筑梦绿色发展、生命安全防护”为主题,以提升科学素养、激发科学兴趣、培养科学思维为目标,组织了包括康奈尔大学环境教育专家、全国自然教育骨干、全国科学课优秀教师,素质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等课程开发团队,精心开发《青少年低碳科技研学》与《生命安全防护研学》两大主题研学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