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唐僧师徒四人”颁奖 龙岗近百组家庭暑期欢乐“闯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唐僧师徒四人”颁奖 龙岗近百组家庭暑期欢乐“闯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一场欢乐兼具挑战性的古典名著趣味系列活动之西游闯关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大幕,80多组家庭共160多人参与其中,快乐度过暑期的最后一个周六。

8月31日,古典名著趣味系列活动之西游闯关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大幕。

独具特色的“唐僧师徒四人”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身穿披风、像孙悟空一样帅气地“闯关”,还有“唐僧师徒四人”为获奖的选手戴上紧箍圈……8月31日,一场欢乐兼具挑战性的古典名著趣味系列活动之西游闯关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大与文体中心拉开大幕,80多组家庭共160多人参与其中,快乐度过暑期的最后一个周六。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休闲体育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大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将古典文学著作与趣味运动的融合,旨在给广大参与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同时在暑假期间,也给家长和孩子创造一次宝贵的户外亲子时光。

冠军家庭。

据了解,“西游闯关亲子嘉年华活动”灵感来自四大古典文学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唐僧师徒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把文学名著融入趣味体育运动中,让体育运动更富趣味性,从而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休闲体育运动中来。

合影。

“智闯盘丝洞”“穿越火焰山”“通天河落水”“受阻黄风怪”“勇夺芭蕉扇”“流沙难渡”,这些《西游记》中的经典桥段也化身游戏的各个关卡,需要参赛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携手“闯关”。现场比赛道具的设置十分逗趣,孩子和家长们也玩得开心。

在活动最后的颁奖环节,“唐僧师徒四人”还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穿上威风凛凛的披风,戴上孙悟空的紧箍圈。冠军的奖品——凤翅紫金冠更是神气十足,孩子们都乐开了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