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配备空中生态农场打造“国际森林”园 伊思顿国际幼儿园开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配备空中生态农场打造“国际森林”园 伊思顿国际幼儿园开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学期将至,龙岗又一所国际幼儿园开园!8月31日,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伊思顿国际幼儿园正式开园。据悉,该校今年计划招生150名,已有200多名幼儿进行了入学登记,可谓人气火爆。

8月31日,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伊思顿国际幼儿园正式开园。

学校内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新学期将至,龙岗又一所国际幼儿园开园!8月31日,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的伊思顿国际幼儿园正式开园。据悉,该校今年计划招生150名,已有200多名幼儿进行了入学登记,可谓人气火爆。

据介绍,伊思顿国际幼儿园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南约社区清风大道40号,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44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是一所高投入、高品位、高品质、国际化的幼儿园。

园区环境以自然生态为环境的核心元素,从孩子角度出发,充满童趣探索。户外拥有1500平米真草活动场地、3000平米空中生态农场、儿童篮球场、大型玩沙池、戏水池、动物养殖区,室内教学区域除了配置室内恒温游泳馆、莎士比亚剧场、音体活动室、舞蹈室、美术室、科学馆、STEAM馆、中英文绘本馆、厨艺馆、木工坊、乐高馆、沙盘馆、陶艺馆等十多个各具风格的功能馆。

园内绘本馆。

园内更配备当今国内幼儿园罕见的先进设施设备,包括全中央空调、大屏互动式学习机、直饮温开水机、环绕立体声广播系统、空气能24小时热水供应系统等,为孩子营造全方位、支持性的学习环境,满足各年龄段儿童运动、游戏、探索的天性需要,协助儿童自由选择、自主探索、自发学习、自然成长。

伊思顿课程根植中国文化,同时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以高瞻( High/Scope)课程为基础,以跨学科的主题教育为线索,以四大领导力课程:24节气教育、浸润式英语教育、STEAM创客工作坊、游泳拓展课程为特色,融合中西方文化,实施中英双语教学,引导孩子不断探索世界及自我本质。  

幼儿园倡导自然生态。

师资方面,伊思顿国际幼儿园拥有一支有爱心,有追求、高素养的师资队伍,每个班级配备三教一保,包括一名外教和一名双语老师,为孩子提供中西方多元化体验,为幼儿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孩子在自然的环境下学习第二语言,拥有打开世界之门的钥匙。

伊思顿国际幼儿园实行小班班额配置和个性化小班教学,班级师生比控制在1:5-1:7.3,孩子能够得到中外教师的充分关注、照顾和引导,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和动力,让幼儿成为自主的学习者。

“伊思顿国际幼儿园秉承‘让教育回归自然的办园宗旨,致力创建中西融通、独具自然教育特色的国际森林幼儿园,培养具有健全人格、美好品格和国际素养的小公民,为全球儿童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的优质学前教育服务。”伊思顿国际幼儿园园长盛志表示,希望将伊思顿国际幼儿园打造成一流的国际幼儿园,为更多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