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再见!葵涌收费站拆除,假日来大鹏更轻松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再见!葵涌收费站拆除,假日来大鹏更轻松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溪涌收费站已于上周末拆除完毕。葵涌收费站拆除工程也接近尾声。

葵涌收费站拆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古亮宇通讯员张嘉熙)8月27日上午,两辆工程车同时作业,伴随着“咚咚咚”敲打路面的声音,葵涌收费站已被拆除,近日将完成清理工作。

据悉,盐坝高速公路位于深圳东部沿海地区,西起盐田,东至坝岗,全长29.1公里,于2010年全线通车,设有大梅沙1处主线收费站,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坝岗5处匝道收费站。6月30日14时,新建坝光收费站将正式启用,盐坝高速大梅沙、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等收费站实现抬杠放行。

拆除现场

7月4日,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启用盐坝高速公路坝光主线收费站有关事项》,按照市政府关于全市大货运交通组织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正在推进启用盐坝高速公路新建坝光主线收费站,并拆除大梅沙1处主线收费站,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坝岗5处匝道收费站等既有收费站相关工作

7月11日,深高速公司启动大梅沙收费站拆除工作,目前已完成拆除工程,双六直通车道恢复正常通行。据悉,大梅沙收费站拆除完成后,后续将按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坝岗5处匝道收费站顺序拆除,按照既定计划,各站拆除时间一周,拆除后路面恢复及交安设施安装时间一周,预计九月初完成全部拆除施工。目前,溪涌收费站已于上周末拆除完毕。葵涌收费站拆除工程也接近尾声。

中秋、国庆假期马上就要来了,溪涌、土洋、葵涌等收费站口作为来大鹏的重要通道,全部完成拆除施工后,有效缓解节假日大鹏新区交通拥堵问题,提升沿线交通服务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