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生物家园项目获评新区二季度施工安全管理指数第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生物家园项目获评新区二季度施工安全管理指数第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项目自开工以来,制定了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始终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

评估机构对建筑工地进行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宇琳 通讯员 刘梦璐)近日,由深圳市住建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大鹏新区住建局所监管的建筑工地进行第二季度施工安全管理指数评估,深圳市鹏远置地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生物家园项目名列大鹏新区第一。

此次施工安全管理指数评估采用随机抽查和飞行检查的方式,评估结果当场宣布。在宣读检查事项要求后,评估小组直接进入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并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安全管理资料进行核查,检查最后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和安全管理资料进行综合点评并当场宣布得分,评估结果公正透明。

生物家园项目效果图

生物家园项目占地43936.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7070.65平方米,总投资约9.6亿。项目西面邻惠深沿海高速;北临海康路,对接葵坝路和葵坝隧道;东临生物谷路,接鹏坝隧道通往大鹏街道。项目主体通过BIM技术的应用,实现全方位智能建造和精细建造,按照资源节约、安全智能、现代生态的绿色建筑的要求设计和建造标准,引入雨水综合利用系统的“海绵城市”布局理念,预计2021年9月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首个产业载体,助推国际生物谷生物科技产业发展。

项目自开工以来,制定了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始终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有关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施工现场严格执行“7个百分百”扬尘防治要求。在此基础上,工地洗车槽安装车辆自动冲洗装置配合人工清理,工地大门出口及主要路段百分百硬底化,配置雾炮机降尘,实现从静态到动态管理的防尘手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