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全国插画双年展主题插画嘉年华在深圳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插画双年展主题插画嘉年华在深圳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全国插画双年展主题(简称:CIB)插画嘉年华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开幕。此次CIB插画嘉年华以“泛艺术”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专业力量,以中国插画双年展、首个插画行业高峰论坛、插画师圆桌论坛、潮玩展等系列展示与互动,共同聚焦插画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插画双年展主题(简称:CIB)插画嘉年华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开幕。此次CIB插画嘉年华以“泛艺术”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专业力量,以中国插画双年展、首个插画行业高峰论坛、插画师圆桌论坛、潮玩展等系列展示与互动,共同聚焦插画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2019·CIB泛艺术插画嘉年华”是插画界的一场艺术狂欢。本次嘉年华由深圳市插画协会、深圳前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国内首个为插画师提供的作品展示与资源对接、IP推广的共通平台与交流空间。通过举行中国插画双年展展示插画设计师原创作品,插画行业高峰论坛探讨行业现状与未来,以此助推优秀插画师实现跨界合作,打造插画行业新星,推动中国插画行业的发展进步。

据介绍,全国插画双年展是自2007年起举办的全国性插画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过6届。22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了“CIB插画行业高峰论坛”。插画专业杂志《illustration》总编辑竹内康彦、华为主题产品运营总监蔡金萍、朋沃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蓝枫以及《视觉中国》插画内容运营总监孙伟等专业大咖齐聚论坛,带来插画及跨行业的主题分享。

据悉,此次插画行业高峰论坛的举行,意在进一步强化“插画+”的跨界应用价值,重点展示插画设计在文博、设计、动漫、版权等领域的应用,通过跨行业的对接,为插画发展的当下以及即将面临的新时代赋能。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