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宝安女足主场双线开门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女足主场双线开门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U11、U12女子组)在松岗体育中心和宝安体育场拉开帷幕。在首个比赛日中,宝安U11女足3比0力克佛山市光明新城小学,宝安U12女足2比0战胜深圳龙岗队,双双收获“开门红”。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U11、U12女子组)在松岗体育中心和宝安体育场拉开帷幕。在首个比赛日中,宝安U11女足3比0力克佛山市光明新城小学,宝安U12女足2比0战胜深圳龙岗队,双双收获“开门红”。

据了解,本次比赛女子U11及U12两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省8个地级市的16支队伍参赛,这也是宝安自2002年省运会以来,再度承办的省级足球赛事。在此前召开的联席会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孙俊表示,本次赛事交由宝安承办,是对宝安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广泛宣传和推动深圳及宝安青少年足球项目的发展,提升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联席会上,比赛监督陈伟浩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赛事期间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面对即将到来的台风天气,本次赛事组委会也制定了系统的应急方案,以保障赛事的平稳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宝安U10女足三水赛区继四战全胜晋级半决赛后,又以1比0战胜龙岗队,决赛中点球惜败梅州梅江队,获本次赛事U10女子组亚军。此外,U11、U12男子组的比赛也于昨日在陆丰鸣哨开战,宝安U12男足5比1战胜梅州兴宁,宝安U11男足0比2憾负深圳龙岗队。

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文 刘安邦/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