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睡眠不好的人有福了!深圳市医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睡眠不好的人有福了!深圳市医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分享


深圳市医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白雅婷)8月23日,由深圳市医学会主办的“深圳市医学会第一届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讲座暨选举、成立大会”召开,就此,深圳市医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深圳睡眠医学事业正进入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将更好地结合各学科的优势,推动高素质的睡眠专科医师队伍建设,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更有针对性的医疗服务。

深圳市医学会罗晓琼秘书长主持会议

中华医学会呼吸学会主委教授陈荣昌、广东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主委教授李涛平、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医管处处长李林、深圳市医学会秘书长罗晓琼以及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副院长王琦等专家出席会议。

广东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首届主任委员主委李涛平教授致辞

会议得到深圳市各医院睡眠医学领域相关医务人员的踊跃响应,并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睡眠中心主任李涛平教授、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陈延伟教授、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李栋才教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宋卫东教授及深圳市中医院陈生教授分别进行精彩的学术演讲。

颁发主委、副主委证书

与会嘉宾围绕呼吸睡眠障碍与全身疾病、睡眠医学与生物节律、阻塞性睡眠呼吸障碍的外科治疗策略及呼吸睡眠障碍患者管理等最新动态、热点话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与讨论,并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睡眠医学专委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宋卫东教授任主任委员,深圳市人民医院王凌伟教授、深圳市中医院陈生教授、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人民医院陈延伟教授及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李栋才教授任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