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及专题知识竞赛宣传报名预热活动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行

“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及专题知识竞赛宣传报名预热活动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行

分享

8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开展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2019年“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及专题知识竞赛宣传报名预热活动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行。

宣传报名预热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刘延璐)8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开展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2019年“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及专题知识竞赛宣传报名预热活动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君子布社区党委协办,深圳市时代潮艺术团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以文艺快闪的形式配合宣传和知识竞赛现场报名,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报名踊跃,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悉,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2019年“建国70周年”专题知识竞赛将于2019年8月31日在君子布社区公园举行,2019年“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将于2019年9月20日在君子布社区公园进行。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