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鹏城社区顺利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宣传文艺演出

鹏城社区顺利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宣传文艺演出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扩大“创文”宣传范围,提高广大居民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8月22日晚,“2019年大鹏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宣传文艺演出”在鹏城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

演出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 刘延璐)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扩大“创文”宣传范围,提高广大居民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8月22日晚,“2019年大鹏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宣传文艺演出”在鹏城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新区综合办公室、大鹏办事处主办,深圳市时代潮艺术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节目不断,热闹非凡,引来不少社区居民观看。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旋律,在一曲《美丽大鹏》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快板《文明与教育》、杂技《大鹏快乐时光》、魔术《城市文明 你我同行》、相声《共享文明》等节目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节目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问答知识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展开,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充分展现了居民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情。

本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有力地助力了大鹏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做遵德守礼的大鹏人,为深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