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成果汇演、奖励优秀......大鹏这个社区用这些方式营造和谐社区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成果汇演、奖励优秀......大鹏这个社区用这些方式营造和谐社区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2日,“薪火相传 幸福坝光”关心下一代学习成果汇演暨大学生奖学活动在葵涌办事处坝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社区孩子展示才艺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八月骄阳似火,彰显着火红的色彩,洋溢着青春的气息。8月22日,“薪火相传 幸福坝光”关心下一代学习成果汇演暨大学生奖学活动在葵涌办事处坝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0多名社区居民和坝光社区两委、股份合作公司班子成员等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奖励了坝光社区优秀学子

活动中,各暑假学习团队结合自身课程特色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其中,经过舞台训练的小主持人运用抑扬顿挫的腔调调动全场气氛,来自跆拳道学习班的同学通过他们矫健的身姿征服了现场观众,而少年英语角的同学则带来合唱歌曲《here we go looby loo》,优美的歌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活动还为数名在今年高考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应届本科新生进行了表扬,并通过奖励的方式,勉励他们在学业上继续求知进取。

开展花艺活动丰富了社区长者的生活

据介绍,坝光社区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持续推动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不断丰富长者文化生活,打造和谐宜居坝光。如借助党群平台“坝光故事”,通过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口述历史的方式,丰富社区青少年对老坝光历史的认知,帮助他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开展针对社区长者的花艺活动,让他们体验插花的乐趣,并借助桌游道具开展相关游戏,以此训练长者的观察力和反应力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