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总投资24700万元!葵涌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总投资24700万元!葵涌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1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在盐坝高速白石岗桥底举行十大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东等出席。

葵涌办事处举行十大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汤玉松 张俊聪)8月21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在盐坝高速白石岗桥底举行十大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东等出席。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4700万元。项目涵盖城市更新、河道整治、管道天然气、道路建设、市容环境提升等多个领域。十大项目分别为:三溪河综合整治工程,延安路(延长段)市政工程,葵涌河下游清淤工程,办事处城中村管道天然气二期工程代建项目,溪坪路景观提升工程,盐坝高速虎地排段、白石岗段、土洋社区段桥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福新路、三溪西路道路整治工程,溪涌三科麓湾门口右侧挡土墙治理工程,大鹏湾红色旅游项目,围布路、福塘南路“白改黑”道路提升工程。

葵涌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葵涌办事处结合辖区发展现状,强弱项、补短板、提品质,全面完成了道路、公园、市容环境等三个领域的2018年度十大重点项目。今年以来,葵涌办事处聚力民生工程、城市品质提升,继续推动2019年度十大重点项目,且十大重点项目的建设得到了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此次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和改善城市发展面貌,为辖区居民打造更优质的宜居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