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积极做好一线工人防暑降温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市政VI标5号冷站工程积极做好一线工人防暑降温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近日来,深圳气温进入“炙烤”模式,持续高温给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第二项目经理部(中铁二十局)5号冷站工程带来严峻考验。为确保高温下工人的施工安全,该项目部积极做好一线工人防暑降温及安全教育工作。


     


一线工人正在进行降水井施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 通讯员洪敏)近日来,深圳气温进入“炙烤”模式,持续高温给铁建南方前海市政VI标第二项目经理部(中铁二十局)5号冷站工程带来严峻考验。

为确保高温下工人的施工安全,该项目部积极做好一线工人防暑降温及安全教育工作。采取高温错时轮休、调整上下班时间等方式,同时教育员工科学防暑降温,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工人高温中暑等意外发生,并在工地搭建休息驿站,茶水间,配备急救药品,在保证工人身体健康的同时,确保工程进度的快速推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