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福田:把握历史性发展机遇,做world深圳“核”动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把握历史性发展机遇,做world深圳“核”动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要说这两天深圳大件事莫过于8月18日中央制定出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该《意见》的出台赋予了深圳更为重大的使命、任务和机遇。福田作为深圳市的中心城区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征程中又将如何抢抓机遇,率先布局,如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福田力量”!

福田:把握历史性发展机遇,做world深圳“核”动力!


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邱晓洁)要说这两天深圳最令人振奋的事莫过于8月18日中央制定出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该《意见》的出台赋予了深圳更为重大的使命、任务和机遇。

福田作为深圳市的中心城区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征程中又将如何抢抓机遇,率先布局,如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福田力量”!

8月19日下午,福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围绕新时代如何承担重要历史使命,助力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在会上表示,《意见》的出台是新时期、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重大使命,每一句话背后都有深刻的内涵,都有具体的措施和政策趋向,深圳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任务。福田作为中心城区,理所当然地要承担起中央赋予深圳的重要使命,中心城区就要率先通过,率先实现、率先推进,这就是作为中心城区的光荣使命。

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区”深圳的使命正不断深化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中心城区——福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得以飞跃式提升,已逐步发展成为锐意创新、活力蓬勃的国际化现代化中心城区。

《意见》的出台,给予了深圳市未来发展新的使命与目标的同时,也为福田区未来发展寄予了更多的责任与期待。

肩负新使命、描绘新画卷。在今年初召开的福田区七届三次党代会报告将提升“四大功能”、打造“四大中心”确立为全区新一年工作的核心目标与思路。福田将对标国际一流,勇当改革开放尖兵、提升中心城区功能,打造金融集聚、创新融合、文化教育、对外交流的典范,发挥核心引擎作用,强化辐射、引领、示范、服务效应,实现经济社会、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福田,正在为“World-深圳”崛起提供“核”动力,“四大中心”工作了解一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