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83幅精品亮相宝图 杨乐友山水画展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83幅精品亮相宝图 杨乐友山水画展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7日上午,层林尽染——杨乐友山水画展开幕式在宝安区图书馆展厅举行,展览共展出83幅国画精品。

市民观展。

参展作品图。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7日上午,层林尽染——杨乐友山水画展开幕式在宝安区图书馆展厅举行,展览共展出83幅国画精品。据悉,本次展览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新媒体学院、中华山东东岳书画院主办,宝安区图书馆、深圳市水墨留声书画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览至本月26日结束。

当天,开幕式吸引了众多来自深圳乃至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爱好者。本次展览可谓是对大好河山连绵不断、浑厚华滋的释怀。展出的作品既有北派山水宏然浩大的气象,又有南派山水笔墨的精微与含蓄,“弘道养正”、“微妙玄通”深谙其中。

据了解,杨乐友师从艺术大家李宝林,是著名画家李可染的再传弟子,是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山水画家之一,十余次入展和获奖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性大展。开幕式上,杨乐友多次以“感恩有你”来表达他对深圳和宝安各界以及现场所有来宾的诚挚谢意。当天,杨乐友还分别为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区图书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捐赠作品。

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