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鹏城歌飞扬”专场音乐会歌声嘹亮 慰问龙岗“治水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鹏城歌飞扬”专场音乐会歌声嘹亮 慰问龙岗“治水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6日晚,“鹏城歌飞扬”走进龙岗专场音乐会治水提质慰问演出活动在布吉承翰剧场拉开大幕,为龙岗“治水人”献上一片真挚的问候。600名龙岗“治水人”、400多名龙岗市民一同到场欣赏。

8月16日晚,“鹏城歌飞扬”走进龙岗专场音乐会治水提质慰问演出活动在布吉承翰剧场拉开大幕。

演出现场。

领导嘉宾等合影。

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惠茹)“山环水润”已经成了龙岗一张亮丽的名片,而这背后,离不开“治水人”的辛苦付出。他们日晒雨淋、风雨无阻,守护着龙岗美丽家园。8月16日晚,“鹏城歌飞扬”走进龙岗专场音乐会治水提质慰问演出活动在布吉承翰剧场拉开大幕,为龙岗“治水人”献上一片真挚的问候。600名龙岗“治水人”、400多名龙岗市民一同到场欣赏。

音乐会以《咱们工人有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三首大合唱拉开序幕。随后,深圳2019年第一、二季度十佳金曲的获奖者应嘉俐、刘莉旻、李惠超、陈晓婷、王如华等陆续上台献上他们的作品。曾经获得过“年度最佳男歌手”张智勇带来音乐串烧,带起场上气氛,大家纷纷举起闪光灯,跟着歌曲一起摇摆。最后,音乐会在一曲《祝福深圳》中圆满落幕。

600名龙岗“治水人”、400多名龙岗市民一同到场欣赏。

此次音乐会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承办,旨在慰问长期奋战在治水提质一线、为龙岗河流的“长制久清”付出艰苦努力的广大干部职工,激励全体治水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悉,自2016年以来,龙岗人以“水不清,不鸣金;河不净,不收兵”的魄力,风雨无阻、日夜兼程,打好治水“攻坚战”。龙岗区环水部门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龙岗区在治水提质方面的投资就已达近60亿元,新建雨污分流管网257公里,长度全市第一;完成了小区正本清源改造1348个,完工数全市第一;而且完成河道整治18.5公里,长度全市第一。在全体治水人的辛勤付出中,“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美好景象重现了龙岗,“山环水润”也成为了龙岗的一张新名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