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不辣的周黑鸭来啦!周黑鸭华南工业园年中正式投产

不辣的周黑鸭来啦!周黑鸭华南工业园年中正式投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6日,起家武汉的休闲熟卤制品品牌周黑鸭,在其位于广东东莞的华南工业园内举行新品发布会,从长江“游”到珠江的周黑鸭,不辣的周黑鸭来啦!

深圳商报2019年8月17日讯 16日,起家武汉的休闲熟卤制品品牌周黑鸭,在其位于广东东莞的华南工业园内举行新品发布会,从长江“游”到珠江的周黑鸭,不辣的周黑鸭来啦!

为何推出不辣的周黑鸭?在新品发布会上,周黑鸭生产运营首席官程容然给出了答案:“一切源自周黑鸭用户的需求”。据介绍,在过往的门店售卖中,周黑鸭的店员们时常会遇到顾客询问:有没有不辣的产品?在周黑鸭官方微博的留言板中,吃货们关于不辣产品的需求呼声也一直在线。在消费者们的呼声中,周黑鸭不辣系列产品正式立项开发。

据2018年年报数据显示,截至年底,周黑鸭华南地区自营门店达到230家,在全国销售占比为15%,仅次于华中地区。同时,华南地区饮食清淡,不辣产品的清新口味正好符合这一饮食习惯,这都成为不辣产品的消费基础。

在配套工厂的建立上,周黑鸭斥资3亿元,在广东东莞市麻涌镇建立周黑鸭华南工业园,并于今年年中正式投产,未来一年将释放3000万盒产能,可有效覆盖广东、福建地区,同时担负未来香港区域及对外出口的生产任务。周黑鸭华南工业园配备了更先进的设备,可以更好地提高产品品质,接轨国际标准。

目前,周黑鸭全国已投产的三大工厂(华中、华北、华南)车间均采用先进的空间消毒技术,按照食品工业洁净用房规范进行设计,达到10万级洁净标准要求。(记者 关键 通讯员 杨颖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