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4:0!中超深足大运中心主场大胜广州富力 暂跳出降级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4:0!中超深足大运中心主场大胜广州富力 暂跳出降级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0!深足球迷期待已久的胜利如约而至!8月14日晚,中超第22轮,深圳佳兆业在大运中心主场4比0击败9人作战的广州富力,结束此前的13轮不胜,积分达到18分,升至第14位,跳出降级区。

8月14日晚,中超第22轮,深圳佳兆业在大运中心主场4比0击败9人作战的广州富力。(图片均由深足俱乐部提供)

球员庆祝进球。

兴奋的深足球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4:0!深足球迷期待已久的胜利如约而至!8月14日晚,中超第22轮,深圳佳兆业在大运中心主场4比0击败9人作战的广州富力,结束此前的13轮不胜,积分达到18分,暂时超越天津天海,升至第14位,跳出降级区。新援迭戈-索萨也打进了中超处子球。

回顾整场比赛,深圳佳兆业队队员都憋着一股劲,攻防有术,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深足终于迎来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第43分钟,塞尔纳斯边路传中,姜积弘防守时撞倒迭戈-索萨,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同时判给深足点球。迭戈-索萨亲自操刀,骗过程月磊,将球推进球门左下角,1比0。这也是索萨的中超处子球。

此轮过后,深足积分升至第14位,跳出降级区。

第51分钟,萨巴禁区前沿横传,叶楚贵停球紧接着一脚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单掌封出底线,险些扳平。第53分钟,甘超突入禁区被托西奇铲倒,再次为深足赢得点球机会,这次换马里操刀,右脚劲射球门左侧得手,2比0!

两个点球,深足收获了2:0,还没等激动的球迷们平静下来,第69分钟,点球再次出现。托西奇禁区内拉倒普雷西亚多,黄牌加点球,托西奇因为抗议判罚,再吃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主裁判去观看回放后,认定判罚无误,这次是普雷西亚多罚,皮球被程月磊扑出,随后迭戈-索萨跟进小角度挑射破空门,但主裁判认定索萨提前进入禁区,进球无效。

2:0在手,比赛剩下不到十分钟,深足放开了打。第90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前沿分球,甘超右路空当接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爆射破近角,3比0!第93分钟,迭戈-索萨梅开二度,甩头破门,4比0!

最终,深圳佳兆业队以4: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收获宝贵的3分。此战过后,深足积分达到18分,暂时超越天津天海,升至第14位,跳出降级区。终于迎来如“久干逢甘露”一般的胜利,赛后,深足球员和球迷们都异常兴奋,在场内高唱庆祝。

下一个主场的比赛将于9月13日进行,深足将在大运中心迎战北京中赫国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