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云南一女子赌气躺在高速超车道上 只因错过出口

云南一女子赌气躺在高速超车道上 只因错过出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前几天,在云南,一对夫妻在高速上开车,两人拌嘴,妻子一气之下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然后躺倒在超车道上,非常的危险。

央视网2019年8月15日讯 前几天,在云南,一对夫妻在高速上开车,两人拌嘴,妻子一气之下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然后躺倒在超车道上,非常的危险。

女子不停的哭,男子也在不停的哭,夫妻俩哭成了泪人,仅仅只是因为妻子不识路,错过了出口。丈夫喝了酒在车上睡着了,他们本来是要去昆明,妻子不认识路,朝着昭通方向开,丈夫睡醒后让妻子调头回来,一边走就开始争吵起来了,妻子一气之下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然后自己冲到超车道上躺了下来,幸亏当时这一路段没有车辆经过,因为女子情绪比较激动,男子又喝了酒,考虑到这一家三口的情况,民警驾车将他们送到附近医院先行看病,在当地住一晚再回昆明。而女人躺在超车道的行为一旦引发交通事故,就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警方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