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青工趣味运动会超燃!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青工趣味运动会超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余洛 劳大荣 唐丹丹)为进一步丰富产业奉献者精神生活,促进社区融合,8月11日下午,民生微实事项目“向奉献者致敬”之茜坑社区青工趣味运动会在辖区博文学校举行,活动共吸引来自15家企业的100名产业奉献者共享欢乐。

此次青工趣味运动会以企业为参与单位,每支参赛队伍需要男女搭档。在团队文化建设后各个代表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等待比赛开始。每支参赛队伍需按照每个项目的参与规则完成项目获得相应积分,每个项目仅允许参与一次,最后根据获得的积分赢取奖品。现场共设置梦想启航、勇往直前、愤怒的小鸟、无轨列车四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又秩序井然,产业奉献者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通力协作完成一个又一个项目,运动场上你追我赶,精彩纷呈,不时传来阵阵鼓掌和呐喊声。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最终霸气外漏的美顺和金盾队荣获第一名,代表社区参加街道总决赛。其他企业队伍也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和青春拼搏的力量,收获了彼此的友谊。

一直以来,茜坑社区党委立足产业奉献者需求,以组织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奉献者们对社区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供社区融合的各种平台,激励奉献者们把社区当做第二家乡,以主人翁身份成为社区建设的参与者,社区成果的受益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