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光明网球爱好者相聚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夏令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网球爱好者相聚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夏令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齐参与,爱网球。8月10-11日,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网球夏令营活动第二期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分为网球公益培训和网球趣味活动两部分。


小小网球爱好者。

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廖萍萍)齐参与,爱网球。8月10-11日,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网球夏令营活动第二期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分为网球公益培训和网球趣味活动两部分。

其中网球公益培训以网球理论和实战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吸引了5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多数为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两天下来,虽然天气酷暑难耐,但参与者的热情却丝毫不输给天气。很多家长表示,能够带着孩子参与户外运动,认识和结交更多的新朋友是他们参与网球夏令营活动的初衷,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可以更好的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同时也让孩子的交际能力得到提升。

田径场上的网球趣味活动也吸引了一大批市民朋友参与,玩玩小游戏,兑换小礼品,体验一把网球趣味游戏带来的乐趣,主办方准备的钥匙扣、文具袋、油画棒和小风扇等小礼品更是让参与者热情高涨。

据了解,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将于10月26日-30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经国际网联批准赛事已荣升为一级赛事,是亚洲地区唯一场一级元老赛事。为了更好的打造精品赛事,赛事组委会前期进行了多项配套活动,后期还将有大湾区元老网球交流赛、网球进校园、青少年培训等多项配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敬请期待。


天气虽然,但抵挡不了小朋友们对网球的热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