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有梦就高歌!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比赛开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梦就高歌!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比赛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梦就高歌!8月12日,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正式开启。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晟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是龙岗区知名的大型社会公益文化活动品牌,至今已是第五届。

8月12日,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正式开启。

首场海选比赛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惠茹)有梦就高歌!8月12日,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正式开启。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是龙岗区知名的大型社会公益文化活动品牌,至今已是第五届。

据悉,本次大赛自8月8日起面向社会接受报名,9月21日将在龙岗区体育中心现场直播总决赛实况。“龙岗正在唱”将在总决赛上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歌唱伟大祖国,歌唱美丽龙岗,并紧密结合《龙岗第一课》,融入总决赛选手赛制环节,同步呼吁选手加入龙岗区社会组织文化志愿者队伍。十强选手将会在总决赛颁发文化志愿者绶带,为龙岗区创建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力量。

赛事将于9月21日在龙岗区体育中心现场直播总决赛实况。

当天,第五届“龙岗正在唱”首场海选也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你方唱罢我登场”,兴致高昂,氛围热烈,表示要发扬和传承“排名有先后、公益无输赢”的精神,一起携手叫响“龙岗正在唱、传递正能量”的公益口号。

“经过四年的培育,‘龙岗正在唱’已经成为龙岗区一个特色的群众文化品牌。”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事业促进科科长张英信表示,龙岗区一直以来秉承培育群众文化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宗旨,结合深圳市东进战略部署,大力实施“文化东进”战略,全面推动“文化高地”建设。2019年是龙岗区创建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关键年,围绕“精准服务”的核心理念和建设路径,力争到2020年底建成全省第一个精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龙岗区流行音乐协会会长杨玄表示,“龙岗正在唱”为热爱流行音乐的朋友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良好平台。评委组将公正评议,高度负责地完成好组委会赋予的职责,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评委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