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乱港者,请扒下口罩看看你的嘴脸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乱港者,请扒下口罩看看你的嘴脸

分享

自由的香港已经不再“自由”。

香港街头,人们穿的衣服花色多了起来,“以前大家都比较喜欢穿黑色和白色了,但是现在不敢穿。”因为无论穿黑衣还是白衣,都会引来周边人的侧目。

尤其是这两个月,黑衣人像“乱流”一样,冲击了香港各个角落,破坏力惊人。

他们全副武装,统一戴头盔、穿黑衣、戴口罩,光天化日下,只敢露出两只眼睛,有的直接带了面罩,眼睛都不敢露;他们手里拿着雨伞、铁棍、激光笔,甚至是弓箭、汽油弹,阻碍交通、纵火、袭警……如此打扮与行径,和恐怖分子相差无几!

但是,他们永远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小小的口罩成为了他们的心理防线,只要躲在后面,他们就敢冲击立法会,就敢污损国徽,就敢把国旗扔入海中!

然而,一旦有人让他们摘下口罩,就会“刺激”他们的敏感神经。如果遇到不同意见人士或拍他们照片的人士,他们就会施以袭击,要求交出手机、删除内容,滥用私刑。遭到拒绝时,他们会包围拍摄者,甚至殴打他人。

当他们换装离场摘下口罩时,他们的气焰就荡然无存,仿佛被扒光衣服晾晒在众人面前,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其所作所为是违法之举。

在黑衣人中,还有一部分贪图“赚快钱”“日结几千甚至上万港元”的年轻人充当了乱港“炮灰”。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名应届文凭试男学生被控在旺角非法集结,遭拘留2日多后获准保释走出法院,一度在父亲怀中痛哭,大好前途或因而断送。

8日,已经有香港团体代表9万名市民请愿,要求警方严查暴乱黑手,并要求制订“禁止示威蒙面法”。如此法例在世界上并不罕见,在美国纽约州,违反禁蒙面法的最高刑罚是监禁15天和罚款不超过250美元,加拿大有关罪行的最高刑罚则为十年监禁。2011年,美国发生的“占领华尔街运动”,部分示威者就因蒙面而被捕及遭检控。

幕后操纵这些黑衣人的,是不折不扣的“现代汉奸”——乱港者!

历史上汉奸就不少,中国人也最痛恨“汉奸”。

汪精卫、陈公博、梁鸿志……都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长久地给世人以深刻的沉思和警示。

然而在二十一世纪,为了满足自己的金钱利益或者政治私欲,香港又出现了一些甘为美英等外国势力的“鹰犬”:他们里通外国,挟洋自重,打着“民主”、“人权”的旗号“挂羊头卖狗肉”,诋毁污蔑警察,扰乱香港社会秩序,目的反中乱港,破坏“一国两制”,成为美国、英国在香港安插的“棋子”。一旦遇到反抗,他们就急不可耐地“找爸爸”,道德品质沦丧堕落,汉奸本性更暴露无遗。

代表人物香港壹传媒老板黎智英,早就公然说过他是在为美国而战,其旗下《苹果日报》唯恐天下不乱,长期鼓吹“去中国化”,挑动内地与香港矛盾,在其几近疯狂的政治文宣手段下,凡与内地合作必会被称作“卖港”,凡主张理性沟通必被指责为“投敌”、凡与内地官员接触也必被丑化为“赤化”,攻击政府、颠倒黑白、混淆视听,是彻头彻尾的“毒苹果”。2014年香港“占中”事件背后,黎智英的壹传媒及其《苹果日报》就难辞其咎。

据《大公报》报道,面对如此不肖子孙,8月9日,广东顺德黎氏宗族“开祠堂,祭先人”清理门户,宣布黎氏逆子智英祸乱中国香港,黎氏蒙羞,故剔除出族谱!之后智英此人一切行事与顺德黎氏无关!

在香港,不止一个黎智英。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说,1998年,第一个敦促特区政府去和内地谈移交逃犯协议以及刑事司法互助的,是反对派人士李柱铭。如今,他不仅将这条他之前呼吁尽快完成的法律抹黑成“恶法”,还跑去美国“告状”。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4日在社交媒体上向全体“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发公开信,对20余人逐一点名,指有关人等“与狂徒暴徒同流合污,继续拒绝与‘港独’割席。立此存照!”

黎智英们维护的不是港人利益,而是美英的政治势力。他们误认为有美国撑腰,他们便可对香港予取予夺,操生杀之大权,可以践踏一切秩序,将《基本法》踩于脚下,最终成立傀儡政权,实现“独立”妄想。

历史将证明,他们的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为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所不耻,这些民族败类和香港罪人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任何妄图推翻、颠覆特区政府,甚至挑战中央政府的政治运动,都不可能得逞!

乱港者,请扒下口罩,看看你的嘴脸!

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

来源:玉渊谭天微信公众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