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南航、东航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符合条件旅客可退票或变更

南航、东航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符合条件旅客可退票或变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机场因集会影响运作受阻,8月12日,南航、东航相继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符合条件的乘客可按规定进行退票或变更。

原标题:南航、东航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符合条件旅客可退票或变更

南方网2019年8月12日讯 香港机场因集会影响运作受阻,8月12日,南航、东航相继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符合条件的乘客可按规定进行退票或变更。

南方航空公司在公告中说明,所持客票为南航784票证,出票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含)前,旅行日期为2019年8月12日(含)至2019年8月18日(含),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国内地与香港之间南航航段(包括南航实际承运航段及代码共享航段)的乘客,可对客票未使用部分,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或者免费变更一次至8月25日(含)前的南航实际承运的香港、广州、深圳、珠海进出港航班,允许变更航程,不收取票价和税费差额。变更至8月26日(含)后的航班,按照自愿变更处理。

东航亦同日宣布取消8月12日上海浦东—香港 MU505、MU723、MU725,香港—上海浦东 FM846、FM850、MU596、MU506,以及8月13日香港—上海浦东 MU724、MU726、MU210等航班。所持客票开立日期为8月12日前,旅行日期为8月12日至13日的、原客票航程为东航和上航涉及香港航线的781票证开具的,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免费变更至2019年8月19日(含)前的香港、广州、深圳、珠海、澳门的东航实际承运航班。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选择办理退票手续,无须支付退票手续费。

【记者】黄叙浩 刘倩 丁慧

【校对】杨远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