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龙华企业“喵想学”与北京四中共同探索AI+教育新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企业“喵想学”与北京四中共同探索AI+教育新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合作签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对于各大教育机构来说,拥有强大、优秀的师资团队,才能够更为最大化、最全面的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为了解决教育机构师资培养难题,7月11日,深圳圆梦共享教育和北京四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线上教育进步与发展,以北京四中雄厚的师资力量与圆梦共享教育特有的AI+教育模式结合,打造更适合学生学习的线上教育平台。

据悉,北京四中始建于1907年,距今已有百余年历史,基于北京四中教学理念与水准建立的北京四中网校是依托现代教育技术与现代教育理念,以北京四中为核心,集全国各地名校名师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于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本次与北京四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圳圆梦共享教育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的高科技企业。

圆梦共享教育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喵想学”APP致力于打造AI+教育生态圈,其AI+教育模式能从学习、练习、查改、测评等4个方向对线上用户的学习行为进行跟踪监管,并进行实时分析,让后续课程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出合适的调整。此外,“喵想学”推出的“每天1元服务费,名师视频免费看”的365教育服务,推行全民普惠教育,做到教育资源共惠共享。

此次双方携手互惠互利、取长补短、合作共赢,让教育更便捷,让教育更平等,为大众提供有质有量的线上AI+教育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