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800余市民乐享“宝体杯”水上嘉年华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800余市民乐享“宝体杯”水上嘉年华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1日,2019“印象宝安 爱你一夏”——2019年“宝体杯”全民健身月水上嘉年华(第二季)活动,在宝体室外游泳场激情上演,800余名市民在欢声笑语中共享水上趣味运动的激情与欢乐。

本组图片为活动现场市民在参与游戏。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1日,2019“印象宝安 爱你一夏”——2019年“宝体杯”全民健身月水上嘉年华(第二季)活动,在宝体室外游泳场激情上演,800余名市民在欢声笑语中共享水上趣味运动的激情与欢乐。

2019“印象宝安 爱你一夏”——2019年“宝体杯”全民健身月水上嘉年华活动,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承办,深圳市活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促进本土全民健身持续开展及为市民搭建亲子交流平台的该项活动,于7月推出第一季时便颇受关注,吸引了近400名市民热情参与。因此,本次第二季活动在报名启动后再度掀起市民参与的热情,800余名市民参与活动也让宝体室外游泳场格外欢腾。

与第一季活动相比,第二季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主办方在原有的亲子挑战区、水上个人挑战赛、陆地个人挑战赛、水上大冲关、儿童游乐区5个项目基础上,增设了水上拔河、趣味游泳竞速赛两个项目。同时,活动在原有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的基础上,增设了个人报名,进一步扩大了参与群体。活动还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几乎实现了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市民都能喜笑颜开地捧奖而归。“第一季活动我们就参与了,很幸运,第二季活动我们也报上了名,太开心了。”市民王先生带着儿子还在现场向记者询问,“没玩够,还有第三季活动吗?”

据了解,为保证本次水上嘉年华活动的安全、有序、欢乐开展,活动的组织者可谓“日夜操劳”。他们除了在活动安保、服务、设项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外,还加班加点提前对游泳场进行了深度清洁。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恰逢宝安体育场举办大型活动,这在人员分配、物料运输、场地布置等方面给水上嘉年华活动的准备工作平添了不小的难度。但宝安区体育中心与协办单位发动工作人员“双线作战”,愣是通过手提肩扛等方式圆满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据了解,水上嘉年华(第二季)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直到11日凌晨3点才结束,五六个小时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结束后还要保证下午和晚上游泳场正常开放。“大家都有点疲惫,但看到市民们的一张张笑脸,我们累点也高兴。”说这话时,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负责人郭伟平颇为自豪。

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文 刘安邦/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