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白石龙社区七夕联谊活动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白石龙社区七夕联谊活动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邹雪薇 方婷)为进一步增进白石龙社区青年群体的沟通和联系,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8月3日下午,白石龙社区党委在消防培训基地组织开展“幸福来敲门,情定白石龙”七夕联谊活动。来自辖区各行业的30名优秀男女青年齐聚一堂,欢度周末。

活动当天,室外微风习习,室内则是温馨满满,现场布置的十分用心。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先通过随机抽取号码牌组成临时分组,随后在“1分钟约会”环节中,通过男女生的一对一自我介绍以及座位轮换,让他们彼此之间都有了初步认识。紧接着,“定格此刻”、“眉目传情”、“情定鹊桥”等环节陆续登场,大家在游戏中互动不断,现场氛围从最初的只言片语到后来的齐声呐喊、加油助威,从原本的害羞拘束到后来的相互协助、默契十足,现场欢声笑语、爱意满满,大家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拉近彼此的距离,敞开了心扉,同时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3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今天的活动为我们青年人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给了我们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体验,扩大了我们的交友范围,让我们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更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我们青年群体的重视及关心。同时通过现场参观消防基地,近距离观察消防装备和器械,更深刻地体会到消防战士奋战一线的辛苦。希望社区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种类型的联谊活动,让更多男女青年有机会结识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成功牵手的黄女士愉快地说到。

白石龙社区工作站站长助理关健表示,“今天的七夕联谊活动是白石龙社区党委关注青年需求的具体实践,更是一场以青年为主角的幸福聚会和美丽邂逅。今后,白石龙社区党委还会努力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为广大青年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构建起单身男女青年线上线下互联互动的联谊交友平台。同时也会更加关注辖区群众的各项民生需求,组织开展更多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全力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