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服务好辖区的居民 沙河街道明珠社区领导下社区走访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服务好辖区的居民 沙河街道明珠社区领导下社区走访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1日下午,在沙河街道明珠街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挂点领导吴映平走访辖区物业管理处,听取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小区的居民动态和服务情况,并收集了建议意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方俊和)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把沙河街道“行走沙河,问计于民”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7月31日下午,在沙河街道明珠街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挂点领导吴映平走访辖区物业管理处,听取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小区的居民动态和服务情况,并收集了建议意见。

吴映平指出,要发挥物业管理公司的专业管理和服务水平,配合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服务好辖区的居民。同时,要求物业管理公司要关注气象动态,采取措施,预防即将到来的台风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