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 计划明年9月开始招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 计划明年9月开始招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9日,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举行,前海管理局与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振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签署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标志着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前海国际教育由此掀开了发展新篇章。

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林怡)7月29日,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举行,前海管理局与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振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签署国际学校项目运营服务协议,标志着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前海国际教育由此掀开了发展新篇章。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市教育局巡视员关苏,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邱达强及董事会主席王䓪鸣等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英国百年哈罗公学落户前海 以国际化教育资源吸引国际高端人才

国际化教育资源是前海开发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前海吸引国际高端人才、汇聚全球资源、促进人文交流的一张闪亮名片。

杜鹏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前海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运营服务签约仪式,标志着英国百年哈罗公学正式落户前海,前海国际教育由此掀开了发展新篇章。境外高端人才的快速汇聚,也将极大地提升前海乃至深圳的国际化水平和全球竞争力。

记者了解到,按照前海城市新中心规划,仅前海片区将有超过50万人在这里就业、超过20万人在这里居住生活,其中境外人才占很大比例。今天国际学校的签约进驻,进一步彰显前海广纳全球人才、努力为全球人才提供宜居宜业环境的决心和信心。

王䓪鸣表示,哈罗目前已在亚洲拥有4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分别为曼谷、北京、上海和香港学校,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竭力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品牌带到深圳,做好教育服务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优质的人才。


前海将建2所国际高端学校 其中一所最快将于明年9月完工并招生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完善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教育配套建设,解决前海港澳台、外籍、海外华侨和归国留学人才等子女教育需要,提升前海的综合配套服务能力,打造宜居、宜商、宜业高水平营商环境,前海将建设城市新中心国际学校,包括1所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1所礼德高端特色民办学校。

其中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招收40个班约1000名学生,礼德高端特色民办学校计划招生50个班约1500名学生。项目占地面积约40062平方米,建设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39240平方米,学校可用建筑面积57616平方米。根据国际学校选址现状,计划先建设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再建设礼德高端特色民办学校。其中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于2020年9完工并招生;礼德高端特色民办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前完工并招生。前海管理局委托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何镜堂教授团队开展学校项目建筑方案设计。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局长助理曹海雷,哈罗国际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永昌、深圳校董会主席马蔚华,南山区教育局、中建一局及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