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领导率队调研企业 主动对接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领导率队调研企业 主动对接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0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率队前往传音控股公司与海普瑞药业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7月30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率队前往传音控股公司与海普瑞药业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南山区工信局、统计局、企服中心、区人才工作局、科创局、住建局、西丽街道、粤海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传音控股公司,邓飞波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手机、家电以及该公司在音乐、游戏、短视频、内容聚合及其他应用领域积极开发和孵化移动互联网产品,邓飞波对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新兴市场从事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公司。目前传音的海外销售网络已覆盖非洲、中东、南亚、东南亚等地区的70多个国家。

随后,邓飞波一行前往海普瑞药业公司,与该公司展开座谈,了解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4月成立,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是一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

座谈会上,南山区各部门一一回应了两家公司提出的相关诉求。会议最后,邓飞波肯定了两家公司对南山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全力支持两家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扎根南山、做大做强。此外,邓飞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和企业加强沟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