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港澳台>

香港海关打击流动摊贩卖冒牌货 检获6900件冒牌鞋服

香港海关打击流动摊贩卖冒牌货 检获6900件冒牌鞋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日前,香港海关采取执法行动,打击售卖冒牌物品的流动小贩摊档,共检获约6900件疑似冒牌物品,包括服装、帽及鞋,估计市值约42万港元。这是香港海关首次破获单一售卖冒牌物品的流动小贩摊档。

香港海关7月29日公布,指早前接获举报指一个位于赤柱的流动小贩摊档,售卖疑似冒牌物品。

香港海关人员在商标持有人协助下及经深入调查后,于7月27日扫荡该流动小贩摊档,及13个设于附近窄巷的流动储存仓,并检获该批疑似冒牌物品。

行动中,香港海关人员拘捕一名44岁女摊主。

香港海关表示,在暑假期间,海关会继续加强巡查和执法,遏止售卖冒牌物品的活动。海关又提醒消费者应光顾信誉良好的店铺,如有怀疑,应先向有关商标持有人或其代理商查询。海关也提醒商户于采购物品时应小心谨慎,售卖冒牌物品属严重罪行,须负刑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