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福永爱心驿站的“小候鸟”毕业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永爱心驿站的“小候鸟”毕业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6日,福永街道群众文化艺术馆4楼报告厅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16名来福永过暑假的“小候鸟”正在参加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在过去20天的“爱心驿站”培训里,他们学到了多种艺术技能,收获了开心与欢乐。

毕业演出中,“小候鸟”们展示学习成果。

深圳新闻网讯  “在福永,我们毕业了!”一声高喊换来一片欢呼声。7月26日,福永街道群众文化艺术馆4楼报告厅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16名来福永过暑假的“小候鸟”正在参加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在过去20天的“爱心驿站”培训里,他们学到了多种艺术技能,收获了开心与欢乐。

毕业典礼上,孩子们表演了健美操《活力炫舞》、快板《我是安全宣传员》、舞蹈《中华家训代代传》、跆拳道《跆拳小子》等节目,为现场的家长展示他们在福永街道“爱心驿站”的培训成果,看着台上孩子们阳光灿烂的自信和笑容,台下的家长既开心又感动。“父母因为工作太忙没能给到孩子的,福永的‘爱心驿站’给了,我只想衷心地说一声谢谢。”观众席上,家长万女士一边为孩子鼓掌一边说。

据了解,今年福永“爱心驿站”共接待了116名“小候鸟”,开设了包括美术、舞蹈、跆拳道、音乐、话剧、武术等大量的兴趣课堂,还组织开展了“我想对您说”家风家训主题班会及健康体检等专题活动,带“小候鸟”们一起参观了燃气科学馆、大潮起珠江展览馆、深圳博物馆,聆听了福永文化专题讲座、观看粤剧、醒狮、麒麟表演,体验了“走进科学”科普活动及肯德基DIY汉堡制作,还有“约上父母看电影”等丰富文化活动。

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 周雷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