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新区开展第十四次集中拆除行动 未来这里将建16万平方米养老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区开展第十四次集中拆除行动 未来这里将建16万平方米养老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6日上午,南澳办事处在丰新旧村路口开展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十四次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房屋面积约600平方米。

新区开展第十四次集中拆除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邱慧华 刘雨盈)为严格落实新区、南澳办事处“国土空间提质增效”查违攻坚工作要求,着力完成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重点项目,7月26日上午,南澳办事处在丰新旧村路口开展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十四次集中拆除行动,共拆除房屋面积约600平方米。

此次行动共拆除建筑约600平方米

据悉,该处是新大社区的非农建设用地开发利用项目,主要是通过与企业合作开发养老地产项目,为新大社区老人提供宜居生活环境。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住宅将全部采用适老化设计,老少户型搭配,配套建设医疗体检中心、康复护理中心、运营服务中心、中央厨房、大数据信息中心等设施并引入国际先进医疗和护理服务,为老年人提供疾病预防、医疗护理、康复等服务,同时依托优美的自然环境,创造集休闲、养生、学习、娱乐于一体的家庭生活空间,满足老年人从健康养生到临终关怀等各阶段需求。

未来这里将建16万平方米养老项目

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不畏困难、不讲条件、不留余地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工作,同时坚决守住“减存量、零增量”的底线要求,为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作出南澳应有的贡献,助力新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