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八名男子冒充警察抢劫圣保罗机场 并挟持人质逃亡

八名男子冒充警察抢劫圣保罗机场 并挟持人质逃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八名持有武器的男子冒充警察,抢劫了巴西圣保罗货运航站楼。据报道,巴西圣保罗机场表示,嫌犯开着冒充巴西联邦警察车辆的黑色小货车抵达圣保罗国际机场,并骗过安保人员。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25日,八名持有武器的男子冒充警察,抢劫了巴西圣保罗货运航站楼。据信,劫匪共抢走价值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亿元)的黄金及其他贵重金属,同时挟持两名人质逃亡。

据报道,巴西圣保罗机场表示,嫌犯开着冒充巴西联邦警察车辆的黑色小货车抵达圣保罗国际机场,并骗过安保人员。

之后,四名戴着面罩的男子下车,当中至少一人持有步枪,逼机场工作人员将贵金属装上货车。

警察调查报告显示,嫌犯带着总重约750公斤的黄金以及其他贵金属,同时挟持两名机场人员逃走。

机场发言人表示,该案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其未对被劫持人质的情况多加说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