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宝安小将狂揽7金7银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宝安小将狂揽7金7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年广东省“菲普莱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肇庆落幕,由宝安体校组建的宝安田径队表现出色,队员在女子甲、乙组一百米比赛、女子甲组二百米比赛等项目中斩获7金、7银,成为比赛的“大赢家”。

暑期集训现场。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颁奖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2019年广东省“菲普莱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肇庆落幕,由宝安体校组建的宝安田径队表现出色,队员在女子甲、乙组一百米比赛、女子甲组二百米比赛等项目中斩获7金、7银,成为比赛的“大赢家”。

据悉,该项赛事于本月15日开始,历时五天,设短跑、长跑、接力赛、跳高、跳远等多个项目。宝安代表队能有如此惊艳的表现得益于赛前暑期集训,本次集训抽调了全区最优秀的田径教练组成教练组,并选拔了140余名优秀的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获奖运动员均接受了本次集训的洗礼。宝安体校田径主教练张勇表示,队员们平时都要上学,只能利用课余的时间进行训练,训练的时间和强度都不足。在寒、暑假把学员集中起来开展集训,能够有效提高训练强度,快速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在大赛前进行集训尤为重要,能快速让运动员进入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训练安排非常紧凑,但学员们并未抛下文化课的学习,每天晚上,队员们都会在教室中进行自习。张勇表示,如今,很多体育院校在招生时对文化成绩都有一定的要求,我们要在尽可能不影响训练效果的前提下,让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学习文化课。

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实习生 陈品翰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