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8月宝体将刮起足球旋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8月宝体将刮起足球旋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系列高端足球赛事、草根足球赛事将上演。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宝安体育中心获悉,下个月宝体将掀起“足球旋风”。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一系列高端、专业的足球赛事及群众喜闻乐见的草根足球赛事将在宝安体育场上演。市民可在家门口尽享足球带来的欢乐。

8月2日,深圳佳兆业将与北京人和上演中超联赛巅峰对决。8月7至8月17日,印象宝安——2019宝体超级杯足球赛将在宝安体育场副场上演。本次比赛是宝安体育中心精心打造的惠民赛事,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承办,宝安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赛制为11人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各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名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

8月8日,2019宝体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将上演,本次比赛设U8-U9、U10-U11两个组别,赛制为五人制笼式足球赛,旨在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搭建参赛平台,促进宝安区足球运动的开展。目前,本次比赛已经开始报名,报名将于本月28日截止。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黄健 钟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嘉华]